新華網 正文
韓朝非軍事區藝術作品展在首爾開幕
2019-03-21 13:0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3月21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主題為“非軍事區之改變與點亮和平旅程”的藝術作品展21日在韓國首爾“文化站首爾284”綜合文化中心開展。

  據策展方介紹,藝術展以韓朝非軍事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為主線,分為未來的展望、向和平邁進中的非軍事區、邊境軍人與村民、回顧歷史與風景及非軍事區生態環境等5部分,展出雕塑、繪畫、照片、影像和立體空間設計等多種作品。通過這些現代藝術作品和歷史資料,人們不僅能了解非軍事區的由來和變化,更能感受到戰爭的殘酷與和平的可貴。

  藝術展主策展人金善成告訴記者,希望這次展覽能讓更多人了解非軍事區的過去與現在,在當前半島局勢發生積極變化的背景下舉辦這次展覽頗有意義。

  此次展覽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向民眾免費開放,將持續至5月6日。除藝術作品展外,主辦方還策劃了學術討論會、電影放映、非軍事區和平列車線路觀光等近20項相關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