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解救4名被綁架伊朗士兵
2019-03-21 18:3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21日電(記者蔣超)巴基斯坦軍方21日説,巴安全部隊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邊境地區解救了4名數月前被綁架的伊朗士兵,他們將被移交給伊朗方面。

  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當天發表聲明説,情報顯示“一夥恐怖分子攜被綁架的伊朗士兵由阿富汗進入巴基斯坦”,巴安全部隊據此在俾路支省距離巴阿邊界3至4公里的地區實施了一次行動,救出4名伊朗士兵。

  據伊朗官方媒體報道,去年10月,多名伊朗安全部隊人員在伊朗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靠近巴基斯坦的邊境地區遭綁架,其中包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一支名為“正義軍”的遜尼派武裝隨後宣稱制造了綁架事件。去年11月,巴安全部隊解救5名被綁架伊朗士兵。

  “正義軍”組建于2012年,自稱伊朗武裝組織,但大本營設于巴基斯坦境內。

  伊朗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鄰近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該地區武裝人員活動頻繁,爆炸和綁架頻發,安全局勢堪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分“立蛋”
春分“立蛋”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吉林長春:春分時節雪紛紛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6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