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發生爆炸致6人死亡
2019-03-21 15:4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21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衛生部門官員21日證實,當天上午發生在首都喀布爾西部一清真寺的爆炸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23人受傷。

  現場目擊者穆罕默德·賈法爾説,位于喀布爾西部的薩希清真寺21日上午連續發生三起爆炸,當時清真寺內正在舉行諾魯孜節(波斯歷新年)慶祝活動。

  賈法爾對新華社記者説:“我們聽到了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隨後又發生兩起爆炸。因為薩希清真寺正在舉行慶祝活動,附近區域已不允許車輛通行。爆炸發生時,許多人正向清真寺的方向行走。”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事件。

  3月21日正值諾魯孜節,阿富汗全國各地都在舉行慶祝活動。與此同時,阿富汗安全部隊也加強了全國范圍的安全保衛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26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