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威特稱將加強與美國在安理會合作
2019-03-21 02:2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科威特稱將加強與美國在安理會合作

  3月20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新聞發布會。 新華社發(阿薩德 攝)

  新華社科威特城3月20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薩巴赫20日表示,作為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科威特將加強與美國在安理會框架內的合作,推動中東地區熱點問題的解決。

  薩巴赫當天與到訪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舉行會談,雙方就雙邊關係以及地區局勢交換了意見。薩巴赫在隨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科威特和美國願繼續加強在聯合國安理會框架下的協調與合作,推動中東地區熱點問題的解決。雙方都強調了和平解決葉門危機,恢復敘利亞和平、安全與穩定以及加強地區反恐合作的重要性。

  蓬佩奧表示,美國願繼續加強與科威特在各層次、各領域的合作。

  當天,薩巴赫和蓬佩奧還共同主持兩國第三次戰略對話。雙方簽署了涉及國防、經貿等領域的多項協議和備忘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26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