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開放日在上海開啟
2019-03-20 09:0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全球紀錄認證權威機構——吉尼斯世界紀錄來到中國上海,開啟了“2019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開放日”係列活動。全球及大中華區紀錄管理總監王晨代表吉尼斯向與會來賓分享近期的精彩挑戰,以期讓公眾有機會深入了解吉尼斯。而眾多知名品牌和廣告公關代表則對挑戰活動體現的創意和行銷新思路,表示出極大的興趣。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總經理馬可表示,上海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在中國市場商業版圖中的重要城市。在這座融匯中外、面向未來的國際一線城市,期待與大家一起發現並創造更多世界之最的可能。

  繼上海站之後,吉尼斯世界紀錄還將前往北京、廣州、成都等城市,期待與公眾、媒體、品牌和機構進行深度交流,希望就此發掘出更多令國人自豪、世界矚目的中國驕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採茶忙
春日採茶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三峽春日桃花紅
三峽春日桃花紅
櫻花爛漫引客來
櫻花爛漫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