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永久移民年度配額減3萬
2019-03-20 15:3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3月20日電(記者岳東興 白旭)澳大利亞政府20日在其官網宣布,將把永久移民年度配額從19萬降至16萬,並通過新的措施引導新移民到澳大利亞中小城市定居,以緩解大城市公共設施和服務所面臨的壓力。

  澳大利亞此前每年接收永久移民的配額為19萬,政府計劃在此基礎上削減15%,將新的永久移民年度配額設定為16萬。

  除削減配額外,澳大利亞政府當天還推出新的移民政策:將新區域簽證分配給特定地區的2.3萬移民技術工人,他們在被批準獲得永久居留權之前,要先在大城市之外的一些地區生活和工作3年;鼓勵本地學生和國際留學生選擇在大城市之外地區的高校學習,國際留學生可以被批準獲得額外一年的畢業後工作簽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採茶忙
春日採茶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三峽春日桃花紅
三峽春日桃花紅
櫻花爛漫引客來
櫻花爛漫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5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