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宣布制裁委內瑞拉礦業總公司
2019-03-20 01:57: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9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財政部19日宣布制裁委內瑞拉礦業總公司及其總裁。

  美財政部當天在聲明中説,委內瑞拉礦業總公司是該國唯一的國有黃金加工企業,主要通過黃金加工與貿易支援馬杜羅政府。該公司總裁阿德裏安·馬塔2018年7月起任現職。

  根據聲明,受制裁對象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1月23日,委內瑞拉議會主席、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自任“臨時總統”,獲得美國政府承認。1月28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對委內瑞拉石油公司實施制裁。為逼迫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下臺,美方不斷加大對委制裁力度。委內瑞拉政府譴責美國對委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採茶忙
春日採茶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春分將至農事忙
三峽春日桃花紅
三峽春日桃花紅
櫻花爛漫引客來
櫻花爛漫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25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