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廚師率隊奪得“印度最佳亞洲餐廳”獎
2019-03-19 13:3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孟買3月19日電(記者張興軍)在印度日前結束的一場專業評選中,由中國廚師梁小清帶隊主廚的餐廳獲得“印度最佳亞洲餐廳”獎。

  梁小清(右3)在獲獎現場。(圖片由梁小清提供)

  “美食家行會獎”是由印度著名生活方式電視頻道“活色生香”主辦,由印度頂級廚師、美食家、專欄作者等30多位業內人士組成的專業評審團,每年一屆,經過嚴格程式評選出來的美食界專業獎項,主要表彰印度境內在烹飪口味、技法創新以及美食推廣上有重要貢獻的餐廳及個人,素有印度“美食奧斯卡”之稱。

  梁小清現任喜達屋集團印度地區中餐及亞洲餐行政總廚。自2000年來到印度後,一直致力于中餐文化的推廣,在印度飲食界頗有知名度。

  獲獎後的他告訴記者,作為以中餐為主的孟買喜達屋酒店亞洲餐廳,能夠獲得這一榮譽本身也説明中餐文化在印度的影響越來越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宋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