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利收購新西蘭大型乳企
2019-03-19 11:4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3月19日電(記者盧懷謙)中國伊利集團18日在新西蘭奧克蘭宣布,收購新西蘭威士蘭乳業100%股權。

  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張劍秋對新華社記者説,此次收購基于雙方互利共贏的價值觀,伊利將通過整合全球資源,更好地服務消費者,同時優化伊利的國際化戰略,持續推動全球乳業資源互補、互利共贏、創新協同。

  據介紹,威士蘭乳業是新西蘭主要乳制品企業之一,有80余年歷史,旗下多款産品在全球40多個國家銷售,具有較高的國際知名度,在奶源和産品加工等方面有較強優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伊利集團收購泰國領先冰激淩企業
    中國伊利集團29日宣布收購泰國本土領先冰激淩企業中塔納公司,雙方當天在曼谷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18-11-30 13:06:48
  • 山東如意收購萊卡 轉型時尚品牌領導者
    如意是中國紡織服裝行業綜合競爭力排名前列的企業。近年來,如意通過並購整合國際著名品牌資源,將法國、英國、日本等地逾30個時尚品牌納入旗下。
    2019-02-15 08:00:0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