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櫻桃小丸子歌曲演唱者涉毒被捕 日政府撤其肖像井蓋
2019-03-19 09:54: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日前,曾演唱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主題曲的日本音樂家瀧正則因涉嫌吸毒被捕,受此事件影響,其家鄉靜岡縣內已開始撤去與其有關的公共財産,包括印有其肖像的井蓋等。

  報道稱,日本藤枝市政府已在13日傍晚前,撤去了設置在JR藤枝站南口附近的3處繪有瀧正則肖像畫的井蓋。

  據悉,這些井蓋是該市政府與瀧正則擔任主持人的節目所推出的合作計劃,在接受了靜岡朝日電視臺的相關提案後制作而成。設置于2017年9月,上面繪有瀧正則和女性播音員的肖像畫。

  此外,靜岡市政府已中止在市政府辦公處電梯內播放由嫌疑人瀧正則歌唱的歌曲《櫻桃小丸子的靜岡音頭》。該市政府宣傳課表示“由于嫌疑人瀧正則的聲音比較明顯,所以判斷不宜繼續播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5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