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在斯企業向科倫坡市政廳捐贈樹木共建友誼林
2019-03-18 16:1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科倫坡3月18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在斯裏蘭卡的中國企業青年志願者日前向科倫坡市政廳捐贈了價值約20萬盧比(約1119美元)的鐵木樹等樹木,並與科倫坡市政廳官員在維哈拉馬哈德維公園共同種植友誼林。

圖為中國企業志願者和斯方工作人員一起植樹。(圖片由中建三局提供)

  “感謝中國企業捐贈的鐵木樹,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好。鐵木樹是我們的國樹,代表斯中堅定且深厚的友誼,希望斯中雙方能夠繼續加強合作,友誼長存,”科倫坡市政廳土地與環境部主任達米拉説。

  捐贈方代表中建三局斯裏蘭卡Tri-Zen公寓樓項目經理武傑表示,作為中資企業,我們有義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展現中資企業的擔當和責任。

  維哈拉馬哈德維公園是科倫坡市內最大的市民公園,是當地市民放松休閒的主要場所和科倫坡市內主要旅遊景點之一。然而公園部分地區缺少綠植,中建三局藍寶青年志願服務隊了解該情況後,積極與科倫坡市政廳溝通,購買樹木,進行共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彭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