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龍目島地震致一大馬華裔罹難 有中國遊客被困景區
2019-03-18 11:06:2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下午,印尼龍目島發生5.8級地震,引發山崩,截至當地時間17日晚,該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包括一名大馬華裔,另有44人受傷。約40名遊客被受困在森納魯(Senaru)的Tiu Kelep瀑布景區。

  大馬外交部17日發文證實,有關山泥傾瀉導致一名大馬人去世、6名大馬人失蹤。死者被證實為《星洲日報》副執行總編輯戴秀琴。

  截至17日晚8時,6名失蹤者的身份還未得到證實。

  據報道,大馬駐雅加達大使館于當地時間17日下午4時收到通知,稱一群大馬人在地震發生時,受困于龍目島北部的Tiu Kelep瀑布。不過,報道稱,目前,當地的地方政府並未發出任何官方消息,包括此次地震的傷亡人數。

  報道指出,戴秀琴是《中國報》總編輯張映坤的太太。戴秀琴與兒子到龍目島旅遊,兒子在事件中受輕傷,目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報道還稱,龍目島北部公共關係區域秘書處負責人慕扎迪姆哈斯透露,約40名遊客被困在Tiu Kelep瀑布,大部分來自印尼和大馬,當中也有遊客來自中國。

  龍目島北部區域災害管理機構緊急行動中心證實,這起山崩事故,是由當地時間17日下午3時7分發生的5.8級地震導致。截至當地時間17日晚,該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44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季花爭艷
春季花爭艷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4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