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河西岸發生槍擊 以色列人1死2傷
2019-03-17 22:0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約旦河西岸發生槍擊 以色列人1死2傷

  3月17日,在約旦河西岸的阿瑞爾定居點附近,以色列安全人員在槍擊事件現場警戒。新華社發(尼達勒 攝)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7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一個以色列定居點附近1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名以色列人死亡,2人受傷。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説,一名疑似巴勒斯坦人的襲擊者當天早晨在約旦河西岸的阿瑞爾定居點附近搶走一名以色列士兵的槍,並將該士兵開槍打傷。之後該襲擊者向路過的車輛射擊,並搶走一輛汽車,駕車逃跑途中再次向一公交車站掃射。該發言人透露,槍擊造成以色列方面1人死亡,2人受傷。

  以色列軍方出動大批士兵搜尋這名槍手。據巴勒斯坦媒體報道,以軍進入定居點附近一個村子,與當地武裝人員發生激烈交火。但截至發稿時,槍手尚未抓到。

  近期巴以關係持續緊張,約旦河西岸發生多起襲擊和衝突事件。根據以色列情報部門的數據,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約旦河西岸和東耶路撒冷共發生約500起針對以色列人的襲擊事件。為找到襲擊者,以色列軍隊頻繁在約旦河西岸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季花爭艷
春季花爭艷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24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