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總統表示希望加強與俄羅斯的雙邊關係
2019-03-17 04:2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3月16日電(記者馬意翀) 蘇丹總統巴希爾16日在會見來訪的俄羅斯官員時表示,蘇丹希望加強與俄羅斯的雙邊關係。

  根據蘇丹總統府發表的聲明,巴希爾當天在喀土穆會見了俄羅斯副外長、中東問題特別代表波格丹諾夫。巴希爾表示,兩國在政治、經濟和貿易等領域加強合作符合雙方利益。

  波格丹諾夫在會見後對媒體表示,雙方討論了兩國經貿合作以及培訓蘇丹官員等問題。俄方將加強與蘇丹的政治、經濟和貿易關係,並讚賞蘇丹在許多國際、非洲、中東問題上的平衡和客觀立場。

  據波格丹諾夫透露,首次俄羅斯-非洲峰會將于今年10月在俄羅斯索契舉行,他向巴希爾轉達了俄總統普京的邀請,希望巴希爾出席此次峰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季花爭艷
春季花爭艷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4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