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一客車車禍致4名中國遊客受傷
2019-03-16 21:3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3月16日電(記者林昊)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館16日證實,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客車15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發生車禍,造成4名中國遊客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接受救治後情況穩定。

  總領館方面表示,發生車禍的客車上共載有16名中國遊客。車禍中4名中國遊客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輕,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另1名中國遊客傷勢較重,但暫無生命危險。

  得知消息後,總領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協助傷者就醫,要求醫院對傷者提供有效救治,協調有關旅行社妥善處理好後續事宜、妥善安排其他遊客等。

  據媒體報道,這一車禍15日上午發生在沙巴州哥打貝盧地區,司機在駕駛過程中失去對車輛控制,車輛打滑並翻下馬路。哥打貝盧地區警方負責人扎伊迪告訴新華社記者,司機仍在接受警方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季花爭艷
春季花爭艷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鄉村文化禮堂舉辦春季“蘭花大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24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