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強烈譴責克賴斯特徹奇恐怖襲擊
2019-03-16 04:0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3月15日電(記者徐曉蕾)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迪雅裏克15日説,秘書長古特雷斯強烈譴責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發生的針對清真寺的恐怖襲擊,同時對遇難者家屬及新西蘭政府和人民表示慰問。

  迪雅裏克説,古特雷斯對襲擊事件深感震驚,呼吁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應對針對伊斯蘭社區的仇視情緒,並消除一切形式的不容忍和暴力極端主義。

  當天早些時候,古特雷斯在社交媒體上強烈譴責此次襲擊事件。他説:“在今天和今後的每一天,我們都必須團結起來,共同應對針對穆斯林的仇恨,以及各種形式的偏見和恐怖。”

  新西蘭南島克賴斯特徹奇市15日發生槍擊案,槍手向當地兩座清真寺開槍,造成49人死亡、40余人入院接受治療。新西蘭總理阿德恩説,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