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新總理表示將盡快組建新政府
2019-03-15 21:05: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3月15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新任總理貝德維14日表示,將盡快組建新政府,以實現政權順利過渡。

  貝德維當天在與新任副總理兼外長拉馬姆拉共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新政府的主要任務是維護國家在過渡時期的穩定,並強調這個時間不會超過一年。

  3月11日,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宣布原定4月18日的總統選舉推遲舉行,同時將組建一個“全國包容性獨立大會”負責總統選舉相關事宜,他本人不會參加這次總統選舉。他表示,新一任總統産生後,他將立即向對方移交所有權力。

  同一天,阿爾及利亞時任總理烏葉海亞提出辭職,其領導的政府隨即解散。布特弗利卡隨後任命內政部長貝德維為新總理,並任命前外交部長拉馬姆拉為副總理兼外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