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廣交會推介會在摩洛哥舉行
2019-03-15 13:1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3月14日電(記者陳斌傑)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推介會14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舉行,助力推動中國和摩洛哥經貿往來。

  推介會主辦方、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廣交會是開放融通的國際平臺,為外國企業快速進入中國市場、開拓全球市場提供了強大助推力。

  徐兵説,摩洛哥是中國在非洲重要的合作夥伴,目前中國是摩洛哥第三大貿易夥伴,希望摩洛哥企業積極到廣交會參展、採購,不斷提升雙邊貿易合作水準。

  摩洛哥企業家聯合會負責人邁赫迪·拉哈基説,廣交會促進了摩洛哥和中國的貿易發展,摩洛哥企業可以利用廣交會這一平臺向中國出口摩洛哥的優質産品,不斷挖掘中國市場潛力。

  據中國對外貿易中心統計,過去幾年中,每屆廣交會均吸引近千名摩洛哥採購商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3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