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發生數起槍擊事件 造成多人傷亡
2019-03-15 12: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3月15日電 新西蘭第二大城市克賴斯特徹奇市15日發生數起槍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但目前具體人數不詳。

  當地警方説,克賴斯特徹奇市的兩處清真寺15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但尚不清楚還有幾名槍手。槍擊事件已造成多人傷亡,目前具體人數不詳。警方建議人們盡量不要外出。

  事發後,當地警方已封鎖事發地主要街道。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克賴斯特徹奇市當天出現6個槍擊地點。新西蘭《先驅報》報道説,槍擊事件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在槍擊事件發生後發表講話説:“這是新西蘭最黑暗的日子之一,是新西蘭史無前例的暴力事件。”她説,已確認至少有一名嫌犯被捕。

  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對新華社記者表示,總領館已經啟動應急機制。經總領館與警方核實,目前暫無中國公民在槍擊事件中傷亡的消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3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