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球800多位藝術家將參演2019深圳“一帶一路”國際音樂季
2019-03-14 18:32: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3月14日電(記者李曉玲)經文化和旅遊部批準,2019年深圳“一帶一路”國際音樂季即將開幕。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800多位音樂家們將歡聚深圳,以“音樂”這一世界共通語言,開啟整個音樂季的春天之旅。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聯合中國音樂家協會主辦的國際音樂季將于3月24日至4月14日在深圳音樂廳、深圳保利劇院、南山文體中心劇院等多個表演藝術場地舉行。屆時,來自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23個優秀團組的800多位世界知名藝術家,將為深圳市民累計呈現21場高水準的演出及多場延伸活動。

  據了解,國際音樂季既著力引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優秀表演藝術團體,展示和挖掘沿線國家在音樂領域的特色和亮點,也盛情邀約歐美國家的頂尖交響樂團、爵士樂隊和器樂大師,同時還吸納中國本土優秀音樂團體和新銳藝術家加入,相容並蓄,演繹“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音樂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