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國民議會決定將國家緊急狀態期限縮短為6個月
2019-03-12 02:5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3月11日電(記者馬意翀) 蘇丹國民議會11日通過總統巴希爾上月宣布蘇丹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的決定,但將國家緊急狀態期限由一年縮短為6個月。

  蘇丹國民議會發言人易卜拉欣·艾哈邁德·奧馬爾在當天議會表決後説,議會多數成員投票支援蘇丹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的決定,但同時決定將緊急狀態期限由一年縮短為6個月。

  自去年12月以來,由于商品價格上漲、貨幣貶值等原因,蘇丹多個城市爆發遊行示威活動。蘇丹總統巴希爾2月22日晚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宣布蘇丹進入為期一年的國家緊急狀態,同時宣布解散聯邦政府和各州政府。2月23日,巴希爾任命新總理和第一副總統。2月24日,蘇丹新總理和第一副總統以及各州新任州長宣誓就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2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