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暫停運作失事飛機機型客機
2019-03-11 18:31: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暫停運作失事飛機機型客機

  3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附近,人們聚集在墜機現場。新華社發(邁克爾·特韋爾德攝)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3月11日電(記者王守寶)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11日發布公告説,由于發生墜機事故,該航空公司已于3月10日起暫停運作所有波音737 MAX 8機型客機,復飛時間有待進一步通知。

  公告説,雖然尚未確定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但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不得不停飛這一機型客機,以作為額外的安全預防措施。

  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計劃從埃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飛往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客機在埃塞境內墜毀,機上157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埃塞俄比亞總理阿比已經通過社交媒體表達了對遇難者家屬的深切慰問。埃塞議會宣布11日為全國哀悼日。

  埃塞俄比亞航空是非洲國家航空公司中運營效益較好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近年來發展較快的一家航空公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22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