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總統讚賞中國投資
2019-03-10 15:0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幹達穆科諾3月9日電(記者張改萍)烏幹達總統穆塞韋尼9日在烏中部穆科諾地區參觀中國企業投資的工業園區及工廠時表示,感謝中國投資者選擇烏幹達,烏政府將降低企業生産成本,改善營商環境。

  穆塞韋尼在致辭時説:“我要感謝中國投資者來烏幹達投資,你們選對了地方,你們的投資恰逢其時。”

  他説,烏幹達政府正致力于降低企業經營所需的電力、運輸和融資成本。他同時表示,烏幹達擁有強大的安全體係,可以應對任何形式的犯罪行為。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鄭竹強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公司來烏幹達投資,越來越多的工廠在工業園區建立,烏幹達民眾正從這些投資活動中受益。”

  根據中國駐烏幹達使館資料,中國是烏幹達第一大外國直接投資來源國。在2017-2018財政年度,來自中國的投資額佔烏幹達所有外國直接投資總額的40%。中資企業在烏幹達市場佔有率較高,涉及水電站建設、輸變電、公路交通、房建和通信等行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為春日添新綠
我為春日添新綠
板門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板門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1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