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3月8日全國上映
2019-03-08 20:02: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記者史競男)漫威影業最新科幻電影《驚奇隊長》3月8日登陸國內院線。該片由布麗·拉爾森、裘德·洛及塞繆爾·傑克遜主演,講述了全新英雄的起源故事。

  影片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和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發行。《驚奇隊長》根據漫威漫畫改編,故事背景設置在20世紀90年代,講述了在“復仇者聯盟”成立之前,女戰士卡羅爾因克裏族和斯克魯族的星際戰爭降臨地球,在找尋過去記憶的同時,逐漸成長為宇宙中最強大的英雄之一。

  影片中,“驚奇隊長”擁有超于常人的力量和忍耐力,能夠超光速飛行,抵抗物理傷害並吸收周圍能量等眾多超能力。據介紹,為了塑造這一角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獲得者布麗·拉爾森進行了艱苦的體能訓練,包括拳擊、散打、柔道、摔跤以及巴西柔術等。“驚奇隊長”強大的超能力、驚險的戰鬥場面以及浩瀚壯闊的星際世界,成為影片看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二月二,剃龍頭”
“二月二,剃龍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