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襲擊事件死亡人數升至11人
2019-03-08 17:2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8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內政部8日證實,7日發生在喀布爾一座清真寺的政治集會遇襲事件遇難者已升至11人,另有95人受傷。

  阿內政部發言人努斯拉特·拉希米對新華社記者説,初步調查顯示,塔利班武裝分子制造了這起襲擊。

  事發時,清真寺內正在舉行紀念一位已故阿富汗什葉派領導人的集會。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外交部長拉巴尼和前總統卡爾扎伊等多名政要在場。襲擊發生時,阿卜杜拉正在發表演講。據當地媒體消息,這3人未在襲擊中受傷。

  塔利班組織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阿富汗女性為爭取權益不懈努力
    出席攝影展的阿富汗婦女事務部副部長娜比拉·穆斯利赫説,“三八”婦女節旨在提高婦女地位、維護婦女權益、增進兩性平等。阿政府實施了一係列基礎性變革和婦女賦權運動,取得的成就和進步是以往不可想像和令人鼓舞的。
    2019-03-08 14:22:35
  • 阿富汗首都一集會遭襲3人死亡
    3月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安全人員在爆炸現場附近警戒。阿富汗政府官員7日説,首都喀布爾西部一清真寺當天遭到迫擊炮襲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16人受傷。
    2019-03-07 22:27: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羅布林卡已普查鑒定國家一級文物古籍57函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青島發放“孕媽媽專屬公交卡”
“二月二,剃龍頭”
“二月二,剃龍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沉浸在梵谷的畫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