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稱將對哈馬斯進行“有力”回擊
2019-03-08 07:4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7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7日稱,如果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繼續從加沙地帶對以色列進行侵擾,以色列將採取“有力”打擊行動作為回應。

  據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發布的消息,內塔尼亞胡當天視察了以色列與埃及邊境,並主持召開加沙地帶安全形勢評估會議。他表示,近日哈馬斯再度以各種方式對以色列進行侵擾。哈馬斯應該明白,任何形式的“侵犯行為”都會遭到以色列的“有力”回擊。

  以色列國防軍發表聲明説,當天下午,以色列與加沙地帶北部邊界防護欄附近一個以軍崗哨遭到槍擊,但未造成傷亡。作為回應,以軍出動坦克炮轟了加沙地帶北部一個哈馬斯軍事哨所。

  以軍還表示,6日晚,攜帶爆炸裝置的氣球從加沙地帶進入以色列境內,從加沙地帶發射的一枚炮彈落在以色列境內。作為回應,以軍7日淩晨出動戰機轟炸了加沙地帶南部一個哈馬斯設施內的數個軍事目標。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七旬退休教師的“梅”緣
七旬退休教師的“梅”緣
上海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展
上海舉辦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大展
警花狙擊手:“不愛紅裝愛警裝”
警花狙擊手:“不愛紅裝愛警裝”
朗讀會迎“三八”
朗讀會迎“三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0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