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打擊非法武裝組織 已逮捕44人
2019-03-06 05:3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5日電(記者 劉天)巴基斯坦內政國務部長阿夫裏迪5日説,執法部門日前開始對在巴境內活動的非法武裝組織採取打擊行動,已逮捕44人。

  阿夫裏迪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説,4日開始的這次打擊行動將持續兩周,主要目標是被聯合國安理會制裁的非法武裝組織。他表示,這是巴基斯坦政府的自主決定,並非是受到外界壓力而採取的行動。

  阿夫裏迪表示,巴基斯坦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的政策非常明確,不允許任何人利用巴基斯坦領土進行非法活動。

  另據當地媒體5日報道,巴基斯坦外交部4日發表聲明説,巴政府已發布政令,理順執行聯合國安理會針對非法武裝組織和個人制裁的流程,通過凍結銀行賬戶和資産打擊這些非法武裝組織和個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狂歡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