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空襲伊拉克西部炸死8名武裝分子
2019-03-05 04:5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3月4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國防部4日發表聲明説,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日前空襲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一處“伊斯蘭國”據點,炸死該組織8名武裝分子。

  聲明説,經過與伊拉克軍方協調,國際聯盟戰機轟炸了位于安巴爾省西部沙漠地帶的一處“伊斯蘭國”據點,炸死8名武裝分子,炸毀據點記憶體放的爆炸物。聲明未提及空襲的具體時間。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當年9月將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並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的國際聯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一份最新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仍多達1.8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