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重新允許本國航空公司使用敘利亞空域
2019-03-05 04:5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3月4日電(記者 林曉蔚)約旦民航管理委員會4日説,決定重新允許本國航空公司使用敘利亞空域。

  據約旦佩特拉通訊社4日報道,約旦民航管理委員會當天發表聲明説,計劃航班途經敘利亞空域的航空公司需向該委員會提交風險評估報告,並告知飛行路線和海拔高度。

  聲明説,該委員會仍在對敘利亞國內機場、尤其是大馬士革機場的狀況進行評估。

  約旦皇家航空公司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説,該公司已獲悉這一決定,但目前還沒有航線上的相關變化。

  2012年7月,隨著敘利亞危機升級,約旦民航管理委員會禁止本國航空公司使用敘利亞空域。目前約旦飛往黎巴嫩和土耳其的航班均需避開敘利亞空域繞道他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9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