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轟炸加沙地帶兩個哈馬斯軍事哨所
2019-03-05 00:0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4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國防軍4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出動武裝直升機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南部的兩個軍事哨所。

  聲明説,一束攜帶爆炸裝置的氣球當天從加沙地帶南部飛到以色列境內。作為回應,以軍出動武裝直升機轟炸了哈馬斯的這兩個軍事哨所。

  以軍3日曾表示,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人當天向以色列與加沙地帶邊境的防護欄投擲爆炸物。作為回應,以軍戰機轟炸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北部的一個軍事哨所。

  自去年3月下旬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巴方武裝人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以方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