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擊退反政府武裝對軍事據點的襲擊
2019-03-04 10:4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3日電(記者汪健)據敘利亞通訊社3日報道,敘利亞反政府武裝當天在哈馬、拉塔基亞兩省襲擊敘政府軍軍事據點,導致政府軍人員傷亡。政府軍在反擊中擊斃多名武裝人員。

  據報道,3日淩晨,反政府武裝對政府軍設在哈馬省北部一處軍事據點發起襲擊,導致多名士兵傷亡。政府軍隨後在還擊中“消滅多名襲擊者”。報道未説明政府軍具體傷亡情況。

  報道説,同日下午,反政府武裝使用迫擊炮、重型機槍等對政府軍設在拉塔基亞省北部一處軍事據點發起襲擊,與政府軍交火持續約一小時。政府軍在交火中擊斃多名武裝人員。兩名政府軍士兵受傷。

  敘利亞外交部3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反政府武裝的襲擊行為。

  3日發生衝突的兩地靠近俄羅斯、土耳其兩國在敘利亞劃設的“伊德利卜非軍事區”。

  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去年9月,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俄羅斯索契會晤,雙方決定在伊德利卜省內敘利亞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之間建立縱深為15公里至20公里的非軍事區,並把“徵服陣線”等極端組織趕出這一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早春梅香
早春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1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