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國營鐵路公司開通微信公眾號服務中國遊客
2019-03-01 12:36: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28日電(記者陳晨)為向數量高速增長的中國遊客提供法國鐵路資訊咨詢、提升服務水準,法國國營鐵路公司2月28日發布公告,宣布已在微信平臺上開通公眾號“SNCF法鐵”,為中國遊客提供旅遊資訊、列車運作資訊等。

  該微信公眾號不僅為遊客提供及時有效的旅遊服務資訊,還提供火車站介紹、行李規定、車站餐飲、WiFi連接和乘車指南等實用資訊。

  公告説,目前這一公眾號提供法國近20個火車站的服務資訊,包括巴黎、裏昂、馬賽等地的火車站,未來會根據訂閱人數情況增加提供服務的火車站數量。

  法鐵車站服務和客戶體驗部門主管卡蘿爾·塔布羅在公告中説,去年來法國旅遊的中國遊客有200多萬人次,到2024年法國承辦夏季奧運會時,預計這一數字將翻一番。火車站應適應旅遊市場需求,為這些遊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