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與內塔尼亞胡討論組建敘利亞問題工作組
2019-03-01 00:1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28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總統普京28日表示,在徹底消滅盤踞在敘利亞的恐怖組織勢力後,或將成立由敘利亞政府、反對派等所有相關方參加的敘利亞問題工作組。

  普京當天向媒體介紹了他27日與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談情況。他説,雙方討論了組建敘利亞問題工作組話題,認為工作組應由敘利亞政府、反對派、地區國家及其他相關方共同組建,旨在推動敘利亞局勢最終正常化。

  普京説,工作組的組建應基于所有外國部隊撤出敘利亞、全面恢復敘利亞國家主權並確保其領土完整,“這完全符合俄羅斯在敘利亞問題上的立場”。

  普京指出,目前敘利亞整體局勢已經穩定,一部分仍在負隅頑抗的恐怖分子已經得到壓制,近期應可徹底消滅盤踞在該國的恐怖組織勢力。不過,位于幼發拉底河東岸的伊德利卜地區局勢仍然不穩定,各有關方面仍需就此展開工作。

  普京與內塔尼亞胡還討論了雙邊經貿、人文領域合作及伊朗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喜迎 “三八”節 女職工遊故宮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愛耳護耳 從我做起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7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