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目標
2019-02-28 17:1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28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國防軍28日淩晨發表聲明説,27日深夜以軍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數個軍事目標。

  聲明説,27日晚,一束攜帶爆炸裝置的氣球從加沙地帶南部飛到以色列境內,炸毀一棟房子。作為回應,以軍出動戰機轟炸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中部一個軍事基地內的數個目標。

  聲明説,任何傷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圖都被視為“嚴重事件”,以軍將繼續採取行動加以打擊。哈馬斯須對加沙地帶發生的一切及其後果負責。

  自去年3月下旬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巴方武裝人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和炮彈,以方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墨”鹽湖
“水墨”鹽湖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21007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