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對美朝領導人河內會晤未達成協議表示遺憾
2019-02-28 21:2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2月28日電(記者陸睿)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28日説,韓方對美朝領導人河內會晤未達成協議表示遺憾,“不過十分明確的是,會晤取得了有意義的進展”。

  金宜謙説,兩位領導人通過長時間深入討論,對對方的處境有了更深入、廣泛的理解。尤其是,特朗普總統表明的持續進行對話的意志和樂觀的看法,令下一次會晤的前景變得明朗。

  金宜謙説,期待美朝以這次會晤討論的結果為基礎,繼續進行活躍對話。韓國政府將竭盡努力,使美朝保持緊密溝通合作並維持對話勢頭。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26日先後抵達越南,參加定于27日至28日在河內舉行的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28日,會晤較既定安排提前結束。因在解除對朝制裁和無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雙方未能簽署共同文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韓國對美朝領導人河內會晤未達成協議表示遺憾-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7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