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五屆摩洛哥國際漁業展搭建交流平臺
2019-02-25 12:5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2月24日電(記者陳斌傑)第五屆摩洛哥國際漁業展24日在摩洛哥西南的濱海城市阿加迪爾落下帷幕。本屆展覽旨在為業界人士和投資者搭建平臺,增強交流,促進漁業發展。

  本屆漁業展為期5天,共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280多家廠商參與,參展企業涵蓋了整個漁業産業鏈。展廳面積達1.6萬平方米。

  摩洛哥農業、鄉村發展和漁業大臣阿齊茲·阿赫努什表示,漁業是摩洛哥經濟的重要一環,從業人士和投資者可以利用漁業展這一平臺加強交流和溝通,促進該國漁業的發展和創新。

  阿赫努什介紹,摩洛哥國際漁業展是非洲遠洋漁業最大的展覽。摩洛哥是非洲最大的漁産品生産國和世界第一大沙丁魚出口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15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