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一民航客機遭劫持迫降 嫌疑人已死亡
2019-02-25 00:2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孟加拉國一民航客機遭劫持迫降 嫌疑人已死亡

這是2月24日在孟加拉國吉大港機場拍攝的遭劫持後緊急迫降的客機。 新華社發

  新華社達卡2月24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軍方消息人士24日説,孟加拉國航空公司一架客機當天起飛後遭劫持,在該國吉大港市的機場緊急迫降。機上乘客安全,劫機事件的嫌疑人被特種部隊擊傷後不治身亡。

  這名消息人士説,當地時間17時40分左右,一架從達卡經吉大港飛往迪拜的客機當天在吉大港機場緊急迫降。機上142名乘客首先撤離,1名男性嫌疑人和7名機組成員滯留在客機上,特種部隊隨後控制了客機。

  這名消息人士還説,劫機嫌疑人名叫馬哈迪,現年25歲,在劫機時攜帶了一把手槍。

  孟加拉國民航局局長納伊姆·哈桑説,嫌疑人可能有精神問題,嫌疑人被帶出這架波音737-800型客機時已受傷,相關部門將會進一步了解嫌疑人的劫機動機。

  另據當地媒體消息,有乘客在機上聽到槍聲。

  目前吉大港的機場已重新開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15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