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牛津中國論壇聚焦中國科技發展
2019-02-24 20:3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英國牛津2月24日電(記者桂濤)在24日舉行的第六屆牛津中國論壇上,中英兩國專家表示,中國近年來科技創新領域取得重大進展,但仍需加強基礎科研與國際合作。

  中國知識社交分享平臺“知乎”首席技術官李大海説,從科技大國到科技強國,中國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特別是在科技創新能力和基礎科研能力方面還需要加強。

  英國康橋大學學者、長期關注中國科技發展的艾倫·白睿認為,中國目前正處在創新的活躍期,英國等國對與中國開展科技合作有很強的需求。

  牛津中國論壇成立于2013年,是一個由牛津學生發起、策劃、舉辦的年度論壇,旨在為公眾提供關于中國的新鮮視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6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