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日外長通電話討論朝鮮問題
2019-02-23 02:1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22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品然)美國國務院22日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1日與日本外相河野太郎通電話,就朝鮮無核化及下一步對朝接觸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帕拉迪諾22日發表聲明説,蓬佩奧與河野太郎在通話中確認,美日兩國將共同致力于推動朝鮮實現“最終、完全經驗證的”無核化,並將就此保持密切協調。

  聲明説,雙方還討論了美日同盟關係,並表示將加強美日韓三方合作。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雙方討論了即將舉行的美朝領導人第二次會晤。

  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將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5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