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回應印控克什米爾遇襲事件:相關各方應客觀公正查明事件真相
2019-02-22 18:1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22日電(記者侯曉晨)針對印控克什米爾遇襲一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相關各方應對事件展開客觀、公正調查,查明事件真相。

  有記者問:聯合國安理會21日通過印控克什米爾遇襲事件主席新聞談話,其中提到“穆罕默德軍”宣稱對事件負責。同時,“穆罕默德軍”方面據稱已公開否認與襲擊事件有關。安理會主席新聞談話係由各成員國協商達成,這是否意味著安理會已掌握證據,認定“穆罕默德軍”就是此次事件的肇事者?

  耿爽表示,安理會主席新聞談話提及個別組織只是一般性陳述,並不代表對事件的判斷。

  他表示,中方注意到巴基斯坦政府表示願配合印度調查事件,與印方通過對話解決兩國間分歧。相關各方應對事件展開客觀、公正調查,查明事件真相。

  “中方希望印巴雙方保持克制、開展對話,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耿爽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5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