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化山東·齊風魯韻”慰僑演出在德舉行
2019-02-22 18:1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2月21日電(記者沈忠浩)由山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和德國文成華僑華人聯誼會共同主辦的“文化山東·齊風魯韻”慰僑演出20日在德國吉森市舉行。

  悠揚的沂蒙山小調、熱鬧的嗩吶獨奏《百鳥朝鳳》、扣人心弦的雜技《晃圈》和《空竹》、字正腔圓的京劇《空城計》選段和《新貴妃醉酒》……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讓現場華僑華人領略到獨特的齊魯文化和中華傳統文化的風韻,感受到鄉音鄉情的真摯熱烈。

  山東省中華文化促進協會負責人表示,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連接人們心靈的橋梁,希望演出能夠豐富僑胞們的精神文化生活,為中德文化交流搭建平臺,讓大家更好地了解山東、感知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5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