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隊打死5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9-02-22 06:1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21日電(記者 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21日説,伊安全部隊當天分別在薩拉赫丁省和迪亞拉省發起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武裝的行動,共打死5名武裝分子。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巴齊告訴新華社記者,安全部隊當天對該省拜伊吉市附近山區一處“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點實施空中打擊,民兵武裝隨後搗毀這一藏匿點,並發現3名武裝分子的屍體。

  迪亞拉省安全委員會負責人薩迪克·侯賽尼説,安全部隊當天在省會巴古拜東北地區發起行動,打死兩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武裝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一份最新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仍多達1.8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4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