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一酒店遭搶劫 無中國籍遊客傷亡
2019-02-21 14: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2月20日電(記者張國英)據秘魯媒體20日報道,秘魯南部馬德雷德迪奧斯省馬爾多納多港一家酒店19日晚發生歹徒搶劫外國遊客事件,當時有41名中國籍遊客下榻該酒店。據中國駐秘魯大使館領事部提供的資訊,沒有中國籍遊客在此次事件中傷亡。

  據酒店提供的資訊,搶劫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20時20分左右,約10名武裝歹徒闖入印加特拉酒店,當時有53名外國遊客下榻酒店,其中包括41名來自香港旅行團的中國籍遊客。這群歹徒殺害了一名秘魯當地導遊並搶奪財物後逃離。

  獲悉此事後,中國駐秘魯大使館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機制,立即聯繫秘魯警方、事發酒店以及當地旅行社等,了解有關情況。據使館領事部提供的資訊,截至目前,沒有中國籍遊客在此次事件中傷亡,僅有一人護照被搶。

  秘魯方面正調動警力追剿這些歹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14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