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約旦使館舉辦2019年旅約華僑華人新春聯誼會
2019-02-20 13:4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潘偉芳大使在現場致辭。林曉蔚 攝

  新華網安曼2月20日電(記者 林曉蔚)當地時間18日晚,中國駐約旦大使館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辦2019年旅約華僑華人新春聯誼會。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出席,在約華僑華人、中資機構、教師和留學生代表共200余人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

  潘偉芳在賀詞中向全體來賓和在約同胞致以新春祝福。他説,過去一年,中約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為在約中國同胞帶來了更多機遇。他感謝大家在各自崗位上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和對使館工作的大力支援,希望大家繼續做好中約民間交往的使者。

  潘偉芳同時提醒中國同胞在約工作、學習和生活期間注意安全,強調使館願一如既往地為大家提供周到服務,維護在約僑胞的正當合法權益。

  來賓們盛讚改革開放40年偉大成就,表達對祖國繁榮發展的自豪之情,感謝使館長期以來對在約僑胞給予的親切關懷和熱情幫助。在場華人華僑共同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現場洋溢著歡樂喜慶的節日氣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6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