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2戰鬥機墜毀
2019-02-20 12:3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2月20日電(記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2戰鬥機20日上午在山口縣附近海域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毀,機上兩人在事發海域獲救。

  據日本媒體報道,事發戰鬥機隸屬福岡縣築城基地。當地時間20日上午9時18分,該戰鬥機從雷達上消失並失聯。

  據來自航空自衛隊消息,該戰鬥機當天上午從航空自衛隊築城基地起飛,與另外兩架戰鬥機一起進行飛行訓練,後在築城基地東北130公里處從雷達上消失。

  日本防衛省消息説,機上兩名人員在戰鬥機從雷達消失附近海域被發現並獲救,兩每人平均有意識,但傷情不明。事發海域覆蓋一層油膜,防衛省據此認為飛機墜毀,具體情況目前正在調查中。

  日本航空自衛隊2000年開始引進F2戰鬥機。該戰鬥機由日本和美國共同開發,分單座和雙座兩個機型。去年11月,築城基地兩架F2戰鬥機曾發生在飛行中相撞機身受損的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