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挪威:軍隊性侵頻發 國防司令震怒
2019-02-20 11:2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奧斯陸2月19日電 挪威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挪威武裝部隊一年間發生160多起性侵或未遂性侵事件。對此,挪威國防司令哈康·布倫-漢森表示十分憤怒。

  據挪威公共電視臺19日報道,挪威武裝部隊2018年秋季就部隊人員過去一年內遭受欺淩和性侵的情況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44人(24名女性和20名男性)稱遭到性侵,另有123人稱遭到未遂性侵。

  布倫-漢森在接受公共電視臺採訪時説,武裝部隊有法律法規,也採取了一係列反騷擾措施,因此他對有如此多的性侵事件感到意外,同時感到十分憤怒。

  他鼓勵武裝部隊人員將性侵或未遂性侵事件及時報告警方。他説,這麼多人在調查中表示遭到性侵,但同期只有兩起性侵案件報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3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