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無黨籍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宣布再度競選總統
2019-02-20 11:0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9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無黨籍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19日宣布,他將再度競選美國總統。

  桑德斯當天通過媒體和郵件等宣布了這一決定。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桑德斯表達了對美國現狀的不滿。

  桑德斯表示,他將延續上一次競選時的政策主張,包括推行全民醫保、提高最低工資、增加富人稅收、免除公立高校學費、大力應對氣候變化等。

  現年77歲的桑德斯以“民主社會主義人士”自居,從2007年開始擔任聯邦參議員,一直與民主黨黨團保持合作。

  2015年,桑德斯宣布競選美國總統,並競逐民主黨提名資格,雖在黨內選舉中敗給了希拉裏·克林頓,但他的政治主張得到了美國年輕一代選民熱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39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