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防長強調軍方永不接受外國勢力的“命令”
2019-02-20 10:0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2月19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國防部長洛佩斯19日強調委軍方永不接受外國勢力的“命令”。

  洛佩斯當天在電視講話中説,委內瑞拉正遭受美國發動的“混合戰爭”襲擊,包括對委實施經濟和金融封鎖來扼殺委經濟,從而導致混亂和無政府狀態。無論美國如何“威脅、訛詐、操縱或制裁”,委內瑞拉軍隊都將在憲法框架內履行職責,“永遠不會接受任何外國勢力的命令”。

  洛佩斯還説,美方以“人道援助”為借口向委軍隊發號施令,讓他們與自己的同胞發生衝突。委內瑞拉軍方非常清楚,美國政府真正目的是擁有委內瑞拉自然財富。(參與記者:高春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3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