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隊發現6名遭綁架平民的遺體
2019-02-20 06:2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19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19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在西部安巴爾省發現此前一天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綁架的6名平民的遺體。

  安巴爾省一名安全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伊拉克安全部隊19日展開行動,試圖營救18日在該省努卡比鎮附近沙漠採集松露時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綁架的平民。經過搜尋,安全部隊發現6名平民的遺體,受害者身體多處中彈。目前仍有3名被綁架平民下落不明。

  19日早些時候,伊拉克安全部隊在安巴爾省採取搜救行動,成功解救5名被“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綁架的平民。據悉,這些平民是15日在該省拉瓦鎮周邊沙漠採集松露時被綁架的。

  安巴爾省近日發生多起平民遭“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綁架或殺害事件。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老牛灣雪景
老牛灣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3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