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四海同春”文化演出情暖斐濟
2019-02-19 19:1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蘇瓦2月19日電 “我在斐濟從來沒聽過如此美妙的歌聲,感謝您和中國藝術家為我們帶來這場視覺盛宴。”2月19日,斐濟首席大法官蓋茨在給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發來的感謝信中如是説。

  2月18日晚,2019年“四海同春”慰僑訪演在斐濟蘇瓦市政禮堂閃亮登場。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到場觀看演出並致辭。斐濟總統孔羅特、首席大法官蓋茨等斐濟政府高官和各界友好人士,外國使節及國際地區組織代表等出席活動,同500余名在斐華僑華人歡聚一堂,共用這一文化盛宴。

  當晚演出以中國鐵路文工團為主,並有楊洪基、于魁智、李勝素、鄭咏、馬曉晨等知名藝術家加盟,歌舞、民樂、雜技、戲曲等節目精彩紛呈,鄉情濃鬱,充滿新春喜慶氣氛。吳松濤帶來的魔術《變幻莫測》和王強表演的雜技《晃管》,極具觀賞性與震撼力,不時與觀眾進行互動,引起現場掌聲不斷、喝彩連連。

  錢波表示,“四海同春”演出已由溫暖僑心的慰僑訪演延伸為中斐文化交流的平臺,不僅給觀眾們帶來地道的中華文化精粹,也帶來了祖(籍)國親人們的牽挂與問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燈
老牛灣雪景
老牛灣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新疆天池:冬季旅遊持續增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063201